Romantic killing

保命要紧

洁癖

私设ooc

林彦俊有洁癖。
毕雯珺很早就知道他有洁癖,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林彦俊在学校住宿舍,他的白色鞋子都是先放进鞋盒再放到鞋柜里,每次洗澡都都没有少过一个小时,也从来不和室友共用物品。不染凡尘像个仙子,毕雯珺这么评价他。

可能是好看的人之间天生就有吸引力,两个在别人面前高贵冷艳的帅哥看对了眼,一来二去搞在了一起,也不知道学校里的少男少女都是什么样的心情。朋友问他们是怎么好上的,毕雯珺回复他,一见钟情。

可不是一见钟情么,林彦俊心里想着。毕雯珺借着和林彦俊舍友是发小,三天两头往他们宿舍跑,和他发小打听到林彦俊喜欢甜食,每次去都会买精致的小糕点和美味冰激凌。一开始还是借着找发小的名义,后来就直接趁他不在去宿舍找林彦俊,你一口我一口浓情蜜意。发小也再没吃到过毕雯珺给他的贴心零食。

后来他俩住到了一起,两个个体生活习性难免不同,可在日常的冲突摩擦中,毕雯珺学会了整理卫生,林彦俊也会用老毕的水杯喝水,会在清晨交换一个甜蜜的早安吻。

毕雯珺比林彦俊早毕业一年,新人在职场难免应酬。林彦俊大四忙着实习,有的时候毕雯珺比他回来的还要晚,每当林彦俊闻到毕雯珺衣服上奇怪的香水味,都要逼着他去浴室洗一个小时的澡,有的时候洗到一半就会冲进去攀着他的肩膀索吻,像只倔强又粘人的猫。

毕雯珺知道是林彦俊的洁癖发作。生活中有洁癖,感情上也一样。缺乏安全感,就得给这只高冷小猫一个温暖老毕。
毕雯珺请了年假去陪林彦俊毕业旅行。东北爷们儿寻思着天时地利人和,必须把这只洁癖小猫抱得紧紧的。毕竟林彦俊的洁癖,只有自己能治。

旅行时间不长,但半个月年假毕竟不短。浪漫细胞缺乏的老毕动用了自己所有的脑筋,准备了一个打动文艺青年林先生的求婚仪式。

知道他会害羞,所以特意选了晚上走在异国他乡的公园,路过一个音乐喷泉,毕雯珺单膝跪地说情话戴戒指一气呵成,林先生感动的一塌糊涂,也不管直男老毕的求婚简单乏味。小猫就这样被套牢。

求婚成功就要拥有一个浪漫夜晚,林彦俊看着宾馆房间铺满的玫瑰花瓣,空气中暗暗浮动的精油香薰,昏黄的灯光,适合做什么,他再清楚不过。

从浴室到沙发到窗前再到床上,两个人像是粘在了一起,和有情人做快乐事,万物都被抛在脑后,世界只剩我和你。

“因为我好爱你,我愿意为了你用尽我所有浪漫”
“因为我好爱你,所以我的洁癖,对你无效。”

好像和题目没什么关系
想的很多笔力有限,也没写出洁癖的另一层意思
写的不好不要骂我,感谢观看(♡˙︶˙♡)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